“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建管委主任胡广调研月浦镇自建房和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 2022-07-13 15:44 )

21.png


为贯彻落实自建房和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相关工作精神,7月12日上午,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建管委主任胡广带队赴月浦镇鱼塘菜场和茂盛村调研,实地了解燃气报警器安装和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


22.png


在月浦鱼塘菜场,胡广同志详细询问了燃气泄露报警装置的工作原理、运行方式以及相关费用投入和装置使用效果。他强调,燃气泄漏报警装置作为保障燃气用户用气安全的重要手段,必须依法依规,落实落细,各单位要依工作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持续推动报警装置的安装工作,燃气经营企业要加强对餐饮用户的燃气设施、设备检查,督促和帮助用户消除各类用气隐患,保障报警装置的正常运行。



胡广同志随后来到茂盛村,听取了月浦镇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与镇、村及专业第三方共同入户开展自建房安全排查,并对信息录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记录。他指出,自建房排查时要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发现一般性隐患要立查立改,对于重大隐患要实行销号管理,通过自建房“百日行动”实施计划要提炼切实可行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整治模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任务。


25.png


月浦镇副镇长徐江、区建管委副主任王熙、委办公室、委设施科、区燃气所、华润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