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赴区交通委开展工作调研 ( 2022-07-15 15:40 )

为推动我区交通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5日上午,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陈荣霖一行赴我委开展工作调研。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交通委主任雷宏,区建设管理委副主任张晓华,区交建中心、委路政管理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并进行交流。


5.jpg


座谈会上,雷宏主任介绍了城市品质提升项目一期工程、货运堆场整治工作、道路缓拥堵和排堵保畅项目、道路大中修项目以及客货分道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陈荣霖副局长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区公安分局在交通组织方案、交通影响评价及工程施工封交措施等方面给予我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陈荣霖副局长表示,区公安分局将继续加强与区交通委沟通联系,支持城市品质提升项目二期工程、架空线入地及杆箱整治项目、道路缓拥堵项目以及道路大中修项目等工作,合力施策缓解交通拥堵问题、完善道路交通设施、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通过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