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管委、区交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 2022-02-15 15:41 )

1.png

2月15日中午,区建管委、区交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研究部署建设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委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委系统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又有反复,形势十分严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建设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入沪人员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入沪道口测温、验码、核酸证明查验、健康提示等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二是要统筹推进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手坚持抓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保持思想上不松懈,一手有力抓好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确保建设生产稳定有序。三是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广泛发动周边群众和建设交通行业从业人员,加强新冠疫苗接种,为疫情防控筑牢生命防线。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