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召开我区建设工程“降新增、防反弹”专题动员部署会 ( 2022-05-08 12:33 )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5月6日晚,宝山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紧急召开本区建设工程“降新增、防反弹”专题动员部署会。副区长朱众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区建管委主任胡广、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建芳、区建管委副主任张晓华、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8123407.jpg

朱众伟首先回顾了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近期采取的隔离管控、终末消杀和中药干预等有效防疫工作举措,肯定了我区建设工地近期“拔点清面”专项行动的成果,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应乘势而上,以快制快,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下一阶段,我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应按照“四应四尽”要求,同步抓好“降新增”和“防反弹”两个重中之重,逐个工地分析、研判,落实“一工地一方案”,要组织好核酸(抗原)检测筛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和措施,加大力度拔点攻坚,奋力夺取大上海保卫战的胜利。

胡广指出,目前全市疫情防控攻坚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为打好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现场监管力度,着力抓好工地回流人员的管控,全面压实我区封控、管控和防范工地的参建各方主体责任。

会上,李建芳、张晓华分别对分管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如何落实提出了建议、想法。区工作专班成员朱婷、王德文、沈忠德、赵莉敏、陈恺等同志分别对近期本区工地现场监督、核酸(抗原)筛查、回流及密接人员隔离安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