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4 16:10 )

21.jpg


2022年1月21日上午,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22.jpg


党工委书记、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建管委主任胡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部署推进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做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重点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统筹抓好“宝连灯”党建品牌体系深化;始终做到将知行合一贯穿始终,在重大项目建设上“拼转型”,在城市品质提升上“做乘法”,在城市精细治理上“保大局”;始终做到树牢人民至上理念,优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链条,兑现“比学赶超再出发”军令状;始终做到砥砺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开展建设交通系统“新风建设年”活动,推行“三倡导、四坚持、三强化”(倡导勤于学习、倡导精简会议、倡导勤俭节约,坚持调查研究、坚持首问责任、坚持为民办事、坚持勤政务实,强化规矩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强化廉洁意识);始终做到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形成服务民生的常态机制,探索干事创业的长期机制。他强调,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底气,擦亮“宝连灯”党建品牌,再跳一跳、赶一赶,力争超额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工委副书记、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交通委主任雷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继续保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以“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和“谋定快动”的执行力,高水平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书写“北转型”新篇章。


党工委副书记、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芳同志通报了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提到,党工委紧扣“实”和“活”的要求,全过程上好思想政治“必修课”坚定政治忠诚,上好学习宣教“选修课”坚定奋斗精神,上好为民办事“实践课”坚定宗旨意识,上好建交特色“自习课”坚定担当作为,重点抓专题辅导、抓为民办实事、抓党建品牌创建、抓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实、工作落细、成果落地。


23.jpg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