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委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 2022-01-26 15:56 )

春节假期临近,为做好我区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保督查工作,1月26日上午,区交通委二级调研员秦伟旭带队交通科、委执法大队和区交运中心前往上海海光金属冶炼厂有限公司进行节前检查。


5.jpg


检查组听取了该公司近期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危废物资仓库、场地排水、抑扬尘措施等,检查结果良好。企业已针对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要求采取有针对性措施。


6.png


秦伟旭同志强调企业一是要做好返乡员工统计工作,掌握员工春节返乡的途径地,进入场地人员严格查验两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持续落实环保督查工作要求,雨水收集、危废回收、场地硬化按照环保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安全生产岗位职责要落实到每个岗位,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