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谋活动,继往开来谱新篇——雏雁班6月专家授课活动组内研讨 ( 2023-06-30 16:27 )

随着 6 月专家授课活动圆满结束,为了及时巩固活动成果、提升活动成效,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自我成长,尽快成为独当一面的建设交通领域青年人才,“雏雁启航”第三小组以“构筑思维导图+后期研讨”的方式回顾了活动的全过程。


11.jpg

“谋定而后动”。 此次专家授课是一项静态活动。第三小组为了让视频素材“多”起来、授课形式“新”起来,主动跨前谋划。5月24日中午组员们利用午休时间在委二楼会议室对如何筹备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探讨。


22.jpg


探讨会上,各位组员们踊跃发言为此次授课活动构筑“新”框架:一是在奠定讲座主题的基础上,梳理授课活动拍摄分镜头脚本,引入现场提问交流环节,提升授课活动互动性和视频素材的多样性。二是按照“每人有任务、人人齐参与”的雏雁班管理总要求,对照活动执行落地项目安排了活动人员分工及备场等诸多事宜。三是将前期谋划阶段的相关资料作为创新素材加入活动的后期专题研讨。


“守正创新谋活动,继往开来谱新篇”。在活动结束后的专题研讨环节,雏雁第三小组的学员们立足于活动分工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聚拢了小组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又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组员们群策群力使得专家授课活动的趣味性和专业性更上一层楼,又通过后期研讨、构想整体思维导图的形式作为此次活动的收尾,起到了“温故而知新”的作用。下一步雏雁班的学员们将同力协契、笃行致远,以建交系统年轻干部班级化培训为契机,在苦干实干中不断成长,把“青春激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谱写建交领域新篇章中。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