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耕耘结硕果 万里征程再续章 ——雏雁班7月组内研讨暨中期研讨总结 ( 2023-07-28 16:25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配套学习活动和实践成果转化,7月21日,“雏雁启航”第四小组召开了读书会活动线下研讨会,总结复盘本次活动开展的经验与收获。

1.jpg

研讨会上,各位组员对本次读书会活动的组织与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对不足之处进行剖析,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一是可以将读书会上分享的书籍章节提前发给各位同学,在提前熟悉内容的情况下,听分享人发言时会有更深刻的理解。二是可以增加互动环节,让大家可以充分交流,产生思想上的碰撞。三是可以搜集互联网上专家学者对相关书籍的解读资料,丰富读书会的内容。

2.jpg

自4月21日开班至今,雏雁学员们已聆听学习了5场专家讲座,举办了4次雏雁班主题活动,参与了2次联建共建活动。通过这四个月全方位、深层次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每一代人都有不同的责任,我们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时代,更应铆足冲劲,不负华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推陈出新,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6.jpg

时不我待,步履不停。雏雁班全体学员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铆足冲劲,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在后续一系列的活动中,展现自我,砥砺前行,为宝山区建设交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宝山区奋进北转型事业贡献更多青春与智慧。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