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三变”促转型,重整行装再出发 ( 2022-07-14 14:52 )

7月11日,区燃气所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二届党代会文件精神,参观了罗店镇联合村,传承初心薪火,肩负历史使命,放眼全新征程。

十二届党代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报告精神,令人鼓舞,陈杰书记关于“三变”促进功能提升的新理念,催人奋进。

1.jpg

大家走在小河道边,水清岸绿,赏心悦目。大家走进田埂里,葵花向阳,稻子油绿。五彩的花朵,掩映着远处的黛瓦白墙,一片生机,一片祥和。

骄阳似火,但更热烈的是大家讨论的热情。

“产业之变、业态之变、动力之变”为北转型功能提升指明了方向。

“开放”是上海的特有品格。

唯有关注大众民生、聚焦公共服务,打造流量型等“五型经济”形成长板并推动“五指成拳”融合发展,才能以高水准建成科创中心主阵地,切实做到将“小齿轮”挂上“大齿轮”。

4.jpg

美丽乡村、美丽宝山,现在,宝山有了更重大的使命和崭新的蓝图,锚定“主阵地、主城区、样板区”定位,宝山未来可期,未来已来,将成为在这儿的人引以为豪、来过的人为之倾心、没来过的人充满向往的地方!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