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听诉求,排查隐患防疫情 ( 2022-01-14 10:43 )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大走访、大排查相关工作要求,区交通委执法大队迅速响应,积极行动,1月13日上午,副大队长严锦华带队赴上海海虹晨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走访企业听诉求,排查隐患防疫情——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1).jpg     

期间,有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向调研人员进行详细介绍。企业所从事的旅游包车、班车等业务,这两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比较大,特别是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省际包车的业务基本停滞,只有部分班车业务维持企业的日常经营。企业希望政府能通过税收优惠、政策补贴等形式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走访企业听诉求,排查隐患防疫情——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2).jpg

随后,调研小组对企业进行了安全、防疫检查。重点检查了车辆的消杀、疲劳驾驶预警处置以及GPS监控使用等情况。通过检查,调研人员也发现场地内停放的营运车辆每日防疫消杀记录未在车内进行张贴,并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

    最后,严锦华同志指出,当前,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背景下,企业更要担起防控疫情和安全生产两大责任。而作为管理部门将通过此次大走访、大排查,及时了解企业所需、困难所在,并通过大调研的形式进行反馈,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