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开展农村公路超限超载专项整治 ( 2022-01-12 09:57 )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大队《关于开展农村公路超限超载专项整治方案》的相关部署,1月6日至7日,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在联杨路、月川路等重型车辆过往较多的路段,开展农村公路超限超载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农村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重拳出击  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开展农村公路超限超载专项整治 (1).jpg

本次行动主要检查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渣土运输车、物流运输车等大型车辆车货总质量是否超过规定限值,其中严查“百吨王”超限车辆及其他违反路政管理、道路运输法律法规的行为。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6名,检测运输车辆16辆,查处超限车辆11辆,对超限车辆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卸载超限货物234.37吨。对货运车辆存在的其他违法行为现场移交公安进一步处罚。

重拳出击  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开展农村公路超限超载专项整治 (5).jpg重拳出击  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开展农村公路超限超载专项整治 (5).jpg


下阶段,大队将继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持续联合区交警、区城管等相关执法部门对重点监管区域、重点违法行为,开展联合集中整治,加大农村公路巡查力度,并形成长效常态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农村公路建设成果和道路运行安全。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