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筑行业工会第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 2022-02-21 13:32 )

1.png

2022年2月18日,宝山区建筑行业工会第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在区建管所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区建筑行业工会主席何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首先讨论了区建筑行业工会新拟的五项内部管理制度,由何飞同志作了详细解读,最终全票通过。该五项管理制度结合总工会最新的政策,并借鉴其他行业工会成熟的内部管理制度,为今后规范、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区总工会的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2022年区建筑行业工会的工作计划。今年,区建筑行业工会将在推进街镇建筑行业工会成立、开展六大实事项目、筹备建筑劳动技能竞赛等方面,聚焦宝山“北转型”要求和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将区建筑行业工会建设成为建筑职工的“幸福之家”。

2.png

最后何飞同志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建筑行业工会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活力,增加人文关怀,提高职工素质,把建筑行业工会的品牌打出去;二是希望做好建筑职工的帮困慰问、健康体检、法律维权等工作,让职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工会服务;三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建筑职工的整体素质提升,通过技能竞赛、培训等形式展现建筑行业工作亮点,为促进宝山区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