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禁”助力精准“云监督” ( 2022-05-13 15:47 )

“你好,为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我们来给你项目部施工现场和工地宿舍安装无线门磁。这个设备安装后,我们在后台能实时看到各点位的门是否开启,所以请不要随意开门……”5月13日上午,工作人员带领设备安装人员来到某封控工地为他们安装“智能门禁”。

1.jpg

为更加精准有效监管区域内建设工地特别是封控、管控工地,区安质监站利用高科技手段,通过小程序绑定手机设备,将智慧物联网门磁预警系统固定在施工现场和工地宿舍人员进出口的小门上,实现实时的动态监管,只要门被打开,设备会自动感应并传递信息,管控系统便会在后台预警,迅速通过短信的形式,将开门信息发送到相关人员手机上,方便其精准掌握工地封闭式管理落实情况。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正加紧为施工现场和工地宿舍的车辆进出口大门张贴封条。

截至发稿,区安质监站已完成8个封控、管控工地“智能门禁”安装,实现对施工现场和工地宿舍大门开关状态的24小时“云监督”。

疫情仍未结束,“疫”还需坚持,区安质监站将坚守阵地,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夯实行业管理。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