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全再冲刺,全站在行动 ( 2022-08-18 16:01 )

为全力冲刺创全,区安质监站响应区建管委号召,聚焦受监建筑工地,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做好创全各项工作。

1.jpg

高度重视,全站参与。

8月16日,站主要领导主持会议,传达委党委创全冲刺动员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创全工作作为当前最要紧的工作来抓,明确责任,对建筑工地静态和动态点位实行包干制,设点位长,一一对应。既要督促包干项目进行常态化自查自纠,提前查漏补缺,又要主动巡视,到现场指导检查,营造政企齐抓共管氛围,全力保障点位不失分。

2.jpg

真抓实干,使命担当。

站党支部将创全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融合,以创全为抓手,进一步拉高建筑工地出入口和工地围墙“颜值”,提升城市形象。党员群众“实”字当头,以“干”为先。一方面深入工地一线,对建筑工地点位实地巡视,主动发现问题,督促工程参建各方整改闭合;一方面认真对待有关部门转办的创全工单,及时核实、及时闭合;同时,还主动到属地政府报到,服从属地安排,参与道路值守。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体现安质监站职工对待创全工作的认真、细致和敬业。

3.jpg

视频连线,凝心聚力。

8月18日,区安质监站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召集站内点位长、建筑工地静态和动态点位参建企业项目负责人,围绕创全工作,进行再布置、最强调。会议指出,建筑工地参建企业在宝山干事创业,应树牢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把工地当作自己家一样清洁好、美化好、保养好,把配合全区创全转化为自觉管好工地环境的强劲动力,与政府监管部门形成合力,共享城市文明格局。

4.jpg

在区建设交通工作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安质监站将继续团结带领全站职工,以建筑工地创全工作为契合点,立足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本职工作,为宝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