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产业、提能级,区领导来月浦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月浦镇   发布时间:2023-02-08 09:10

2月7日下午,宝山区副区长丁炯炯来月浦镇调研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工作,区农业农村委领导杨伟杰、林洪陪同调研,月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俊,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刚,副镇长(挂职)丁英麒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IMG_1419.JPG

丁炯炯一行实地踏勘了沈家桥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相关产业、着重走访了段泾村泾升蔬菜合作社,重点听取月浦宝武氢农业实验园、乡村乐园、宠物学校等产业项目的运营情况以及蔬菜生产供应情况。

丁炯炯对月浦镇组团发展、连片振兴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可,同时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蔬菜稳产保供工作,在产量和产值提升方面继续挖潜,做大做强现代特色农业。二是要巩固发展好现有的乡村产业,让企业发挥集体经济壮大的带动优势、镇村尽最大努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快统筹谋划乡村资源盘活工作,优化村庄布局、拓展招商渠道,以资源变资产、资产为资本为抓手,培育乡村核心发展动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