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督查整改 宝山区张庙街道持续美化家园

来源:张庙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25 09:36

社区环境、市容市貌是社区文明程度的最直观体现,也是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工作内容,更是提升市民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宝山区张庙街道每周开展创全集中整治行动,结合日常督查整改,以务实作风、过硬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创全各项工作。

各居民区广泛发动广大党员志愿者及第三方力量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大家积极捡拾地面及绿化带散落垃圾、清理小广告、规范停车秩序等,通过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得到改善,家园得以美化,为文明城区的创建巩固了基础。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针对城市面上基础设施破损、环境不整洁等相关问题,张庙街道加强巡查,主动作为,安排专业力量跟进维修整改,消除了安全隐患的同时,也使得市容环境面貌得到了提升。

创全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未来,张庙街道将持续发力不松劲,为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而不断努力。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