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集团来访宝山区共洽合作

来源: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2-11-24 14:23

微信图片_20221124133501.jpg

 

11月23日上午,宝山区副区长翟磊接待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韩晶一行,就双方深化合作、促进产业对接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商务委、区投促办、宝山高新园相关领导陪同。

韩晶介绍了必维集团在华业务开展情况,深入介绍了集团在打造零碳产业园区,推进实现碳中和目标方面的经验和特色。她十分感谢宝山区对集团在地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积极支持下属企业在宝山这片热土持续深耕发展,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加快能级提升,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翟磊重点介绍了宝山推进北转型,全力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打造国际大都市主城区和全市绿色低碳转型样板区的目标定位。他指出,宝山区与必维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期待必维集团在宝山有更多战略布局,与宝山区企业和产业有更多的深度合作;我们将积极服务好优质外资企业在宝山的发展,将更多政策信息传达到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法国)成立于1828年,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业务集中在质量、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以及社会责任评估领域,是行业内获得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认可最多的机构之一。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