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我谈北转型”演讲比赛

来源: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5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助推宝山奋力书写“北转型”新篇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了“我谈北转型”征文演讲活动。

0930_095314_907.jpg

在8月开启的前期征文比赛中,共有60余位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投稿,大家聚焦宝山“北转型”发展,围绕宝山“主阵地、主城区、样板区”建设,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生活体验,全方位思考了在宝山北转型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如何提升宝山城市品质、城市功能,推动宝山城市形象跃式改变,如何以更实作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宝山未来发展描绘美好愿景。征文比赛最终评选出15篇优胜文章,9月28日,其中10位优胜征文作者参与了此次演讲比赛。

区规划资源局副局长张雯在比赛现场致辞,举办此次主题征文演讲活动,是深入推动区规划资源局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个有效载体,能够进一步激励青年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推进宝山“北转型”发展中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本次活动不仅全面提升了青年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也增强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宝山转型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