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文明交通新风尚!宝山这里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顾村镇   发布时间:2022-09-29 09:53

为全面深入推动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工作,着眼补短板、强管理、提素质,着力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素质,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宝山区顾村镇在沪联路、丹霞山路等地开展“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行动。

交警重点对电动自行车未上牌或未按规定悬挂牌照、闯红灯、逆向行驶、骑乘人未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教育查处。

顾村镇还针对宝山龙湖天街及周边道路外卖寄递配送车辆乱停放、违规占道等表现较为集中的情况开展整治,对路边及绿化带垃圾进行清运、清除黑广告等。

身穿绿马甲、手执小蓝旗的志愿者们也走上街头,协助交警对过往行人横穿马路、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规范居民文明交通行为。

城市文明体现在我们每个人的一言一行之中,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去创建!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