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 大调研

区房管局深入现场倾听企业诉求

来源: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09:26

根据“大走访、大排查”有关工作要求,围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进一步倾听企业急难愁盼、解决堵点问题,为宝山“北转型”凝心聚力,近日,区房管局住宅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春艳带队先后前往顾村拓展区中建熙江岳、建发熙和府2个在建商品房项目现场开展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7090914.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090842.jpg

在项目现场,周春艳实地查看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倾听企业诉求,并重点就目前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房管局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加大住宅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的力度,主动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同时,走访过程中还对项目售楼处的防疫措施、安全防护和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企业须将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下一步,区房管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跨前一步主动服务,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本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