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环卫落实防暑降温 关爱撑起“清凉伞”

来源: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10:16

随着高温黄色预警不断登场,环卫作业夏季“烤”验到来。烈日高温下,一线环卫工人挥洒汗水坚守岗位,保障环境整洁干净。宝山区高境环卫公司积极落实防暑降温举措,为夏季职工身心健康撑起“清凉伞”。高温前,公司便提前采购一批清凉油、人丹、风油精、花露水、鼻通、盐汽水、汗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职工休息室空调进行检修保养,为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做好充足准备。

连日来,高境环卫公司向大家送去声声问候和殷殷叮嘱,送上清凉消暑“五件套”,传递关心和关爱。丝丝清凉沁人心,进一步提升了职工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公司各班组落实专人每日班前为患有高血压的职工测量血压,并做好登记,及时了解职工身体状况,确保安全上岗。同时,各班组每日准备足量大麦茶,班组长及时将盐汽水分发至各岗位,关心了解一线职工,防止中暑现象发生。

公司工会结合防疫实际,利用微信工作群,发布夏季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中暑和高温安全行车等小贴士,送上“娘家人”关怀。深入一线班组了解高温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班组加强高温天职工健康状况跟踪,如有异常,及时送医就诊。

区绿化市容系统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抓牢抓实夏季安全作业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战“双高”,确保安全生产、职工健康、环境干净整洁。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