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行镇领导带队走访镇域内重点企业

来源:杨行镇   发布时间:2022-06-28 10:26

微信截图_20220627134323.jpg

根据“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安排,近日,杨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杰先后前往上海万位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山太平货柜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走访调研,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问题诉求。

杨文杰对两家企业在疫情期间顶着生产经营的巨大压力,积极主动配合政府防疫部门工作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疫情封控对各行各业都产生巨大冲击,企业能够克服不利因素,在确保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快速投入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对杨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也不忘提醒企业,夏季高温期间,在抓生产、赶进度的同时也务必要注意生产安全,切实兼顾好疫情防控、生产安全和经济发展的关系。

他同时强调,不仅是企业要抓生产,政府部门同样也要赶进度,要尽快将被疫情延误的各项工作提档加速,尽快将既定的规划和建设落到实处,努力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和营商环境。他叮嘱企业所在的园区,要更加积极主动,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和后顾之忧。

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行业的特殊性,疫情对各自的业务影响相对较小。并且,在政府相关部门和所在园区的帮助下,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业务和生产产能。万位数字公司负责人也向镇领导表达了深耕杨行的意愿,希望借助政府的力量,能够搭建一个更好、更专业的平台载体,来集聚科创元素,发挥产业规模效应。太平货柜负责人表示,企业目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健康安全运行的基础上,火力全开,加班加点完成订单业务,尽量将因疫情所受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为杨行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