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房管局领导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来源: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0: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要求, 1月19日上午,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须庆峰带队赴顾村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先后对卜家桥小区居民实际居住困难、胡庄佳苑小区防疫工作、顾盛佳苑小区配套道路建设等进行了走访排查,并进行工作座谈。

4.jpg

座谈会上,结合“发展、安全、防疫、稳定”的主题,在听取顾村镇社区办、物业办、建管中心、相关房地产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情况反馈后,须庆峰指出,一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物业作为小区第一道防线,必须牢牢守住防疫大门,凡进入小区的外来车辆、人员必须进行实名登记,确保来源可溯、去向可查。二要加快住宅配套同步建设,倒排时间节点,紧盯目标抓落实,完善工作流程,加快市政配套项目建设,确保在外过渡居民按时回搬,圆动迁居民“安居梦”。三要深入研究老旧住房改造,对于年久失修、百姓改造愿望迫切的小区,我们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积极研究切实可行的更新改造方案,提升居民居住环境,持续改善居民住房品质。

下一步,区房管局将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四个之城”的建设目标,加强组织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增强走访实效,切实服务企业,持续推动住房民生保障,助力宝山“北转型”。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