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境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高境镇   发布时间:2019-10-24 09:52

1.jpg

10月23日上午,高境镇高境三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共54人开展了由高境镇镇党委委员主讲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讲座中,委员强调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指出了现阶段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更加突出理论学习、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更加突出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更加突出发挥党支部作用;并结合社区实际工作要求道,党员同志要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深入了解社区居民真正的需求,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感谢委员百忙之中来小区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今后作为党员,要着眼实际,勇于担当,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为促进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