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宝山区“最美退役军人” 候选对象公示

来源:区“最美退役军人”评审组   发布时间:2023-05-16 09:51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沪退役军人局发〔2023〕7号)文件精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开创上海现代化建设和宝山奋进“北转型”建设新局面贡献新的力量,由中共上海宝山区委宣传部、宝山区人武部、宝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主办实施,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在民主推荐、逐级审核把关基础上,经评审组评审金海豹等11名同志为2023年度宝山区“最美退役军人”候选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上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516日至520 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向上海市宝山区“最美退役军人”评审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6732116     联 系 人:唐宁

通讯地址:宝山区友谊路15号5号楼205室,宝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电子邮箱:bszmtyjrsb@163.com

邮政编码:201999

附件:2023年度宝山区“最美退役军人”候选对象(11名)

宝山区“最美退役军人”评审组

                                2023年5月16日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