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14 08:00

 根据《关于开展全国和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民主推荐、广泛听取意见、多方审核把关,现推荐宝山区罗店镇人民政府、宝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桂志良、孙玉梅、曹军、杨海兵等同志作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桂志良同志,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宝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

孙玉梅同志,女,汉族,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宝山区司法局普法宣传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曹军同志,男,汉族,197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宝山区罗店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四级高级主办。

杨海兵同志,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宝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监督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20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组织部反映。

联系电话(传真):56784272;

联系地址:宝山区密山路5号A323室(邮编201999);

电子邮件:bsgwyek@baoshan.sh.cn。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组织部

2022年9月14日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