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顺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行政决定催告通知书公告送达 ( 2021-07-16 09:07 )

上海市宝山区生态环境局

行政决定催告通知书公告送达

沪0113环催告〔2021〕2号

 

当事人:上海顺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6MA1J88LK9P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镇海虹路189号2幢5442号库

法定代表人:李利东

2020年9月30日,接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移送关于你单位的案件材料,经查明,你单位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金角路89号的自备车用柴油(Ⅵ)用于你单位运输车辆,经上海市石油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采样检测,柴油样品中硫含量为135mg/kg、运动粘度(20℃)为2.638mm2/s、十六烷指数为41,均不符合GB 19147-2016《车用柴油》表3车用柴油(Ⅵ)0号的技术指标。该行为违反了《上海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三款的规定,我局已于2020年12月22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520200049号),对你单位作出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捌仟捌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你单位于2020年12月29日收到上述决定书后,至今未履行该决定。

因采取其他方式无法送达《行政决定催告通知书》,我局于2021年7月16日公告送达该文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你单位已收到上述文书。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责令你单位在收到本催告书后10日内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

缴纳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捌仟捌佰元整。

你单位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逾期仍不履行义务的,我局将依法向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联系人:     刘丹丹                 

电  话:    56692118-822            

地  址:    密山路2号109室          

                                          

                                                                                                   

 

上海市宝山区生态环境局(印章)

2021年7月16日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