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路丰助剂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 2020-01-06 15:13 )

上海市宝山区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

宝环保罚听通 [2020]2号

上海路丰助剂有限公司:

应你单位的要求,现决定于2020年2月6日(周四)下午14:30在宝山区友谊路1818号212室,就你单位监测设备未保持正常运行,违反《上海市环境保护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一案举行听证。本次听证由王玥主持,书记员为王少青

请你单位或委托代理人届时凭本通知准时参加听证。若申请变更听证时间,请于举行听证会3日前向本机关提出书面申请,并说明理由。若无故缺席,视为放弃听证。

在前来参加听证前,请你作好以下准备:

1、   携带身份证明和有关证据材料;

2、   通知有关证人出席作证并事先告知联系人

3、   申请主持人、书记员回避,请及时告知本行政机关并说明理由

4、   法定代表人如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听证,可以委托代理人,并出具委托书。

联系人:王少青       电话号码:66734589*8110

 

 

                                

年一月六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