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举行“社区与家庭的虫害防治”活动 ( 2024-03-05 10:50)

        时光飞快,转眼就到了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了,它意味着天气回暖,雨水增多,春雷始鸣,病虫多发的时节。于是2024年3月2日上午9点顾村镇图书馆诗乡广场分馆开展了一场“社区与家庭的虫害防治“为主题的活动讲座,这次讲座我们也非常荣幸地请到了上海有害生物防制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专家张老师来为我们主讲,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多人前来参加。

        首先张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做好社区与家庭虫害防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让我们对虫害防治工作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

        接下来,张老师就开始从四害入手讲起,为我们一一讲了老鼠、蟑螂、蚊子和苍蝇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带给我们的危害,并告诉我们应该如何去消灭它们,经过2个多小时的讲座学习,让大家学习到了许多关于虫害的知识以及灭虫消虫的小技能。

        活动结束后,有些人还意犹未尽地留下来,问一些关于如何消灭虫害的方法,张老师也一一为其解答。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活动既给我们普及到了很多关于虫害的知识,也学习到了很多如何去灭虫消虫的小技能!”本次活动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1_副本.jpg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