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一起来“宝你汇”直播间 零距离解读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政策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8 11:39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政策宣传“最后100米”,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适用政策,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宝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宝你汇直播间开展关于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政策的直播宣讲活动。

图片

科技成果转化是促进科技与经济更加紧密结合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有关部门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本次直播特邀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行政许可科的张哲韧老师,从政策背景与成效,高转项目认定办法主要内容,具体扶持政策三个方面,针对项目申报认定条件、认定程序、认定项目管理对上海市科委关于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政策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

直播时间:

8月18日(周五)15:00

观看方式:

方法一:

1.打开“随申办”市民云APP、支付宝、微信小程序→登录个人账号→首页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宝山旗舰店”→点击“宝山旗舰店”进入主页:

图片

图片

2. 下拉找到“宝你汇”直播间板块,点击进入即可前往直播间页面进行观看。

图片

方法二:

1.打开“随申办”企业云APP→首页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宝山区旗舰店”→点击“宝山区旗舰店”进入主页:

图片

图片

2. 找到“宝你汇”直播间板块,点击进入即可前往直播间页面进行观看。

图片

方法三: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在“宝你汇”直播间不见不散!

图片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