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卫’你”宝山科普讲座预告】暑期驭娃“心”技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1 15:39

 暑假,对于孩子们来说,是盼望已久的快乐时光;而对于部分家庭来说,则是一场需要调整工作、生活节奏的“乱仗”。2021年暑假虽然刚刚拉开帷幕,但是家长们的“暑假焦虑症”早已蔓延,作为家长的你,准备好应对“熊孩子”了吗?

宝山区融媒体中心将于7月23日(星期五)14:00举办精心“卫”你宝山线上科普讲座“暑期驭娃‘心’技巧”,由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黎主讲。

1626852948(1).jpg

访谈时间

7月23日(星期五)14:00

讲师介绍

1626853044(1).png

李黎:心理治疗师,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教师,MHFA精神健康急救导师。就职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精神卫生分中心。著有《解开心中结》、《孕产期心理保健自助读本》。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