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家企业、1000多个优质岗位,明天宝山首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来啦!

来源:宝山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7 20:00

微信图片_20210218141852.jpg

2月18日,宝山区将举行首场“招才进宝,春风送岗”直播带岗活动,引贤入沪,招才进宝。

本次活动精心组织了5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000多个优质岗位,覆盖了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以及宝山工业园区、城市工业园区、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和上海机器人产业园等重点园区。

微信图片_20210218141902.png

直播当天将为大家带来1000多份宝山好工作。接下来,带你剧透部分信息:

1、重点产业,聚专业人才

上海超碳石墨烯产业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有限公司、上海蔚建科技有限公司招募首席运营官(coo)、科学家(Bio-pharma、biomedical领域)、BOM工程师等专业人才。

2、收入不错,年薪30万起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鸭嘴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带来了数十个年薪30万元以上的工作岗位。

3、离家不远,轨交站务员

轨道交通站务员岗位一直广受周边求职者欢迎,此次有3家公司带来了3、7、15号线的30个轨交站务员岗位,手慢无。

4、游戏产业,后浪聚集地

月退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游戏、赛事、直播、娱乐等领域,英雄联盟编导、KOL视频后期等岗位虚位以待。

5、岗位不少,就业机会多

正大集团招300名超市储备店长、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招100名储备经理、上海富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80名操作员、猎上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50名职位分析师,更多机会等你来。

2月18日,既有主播带岗、企业HR带岗,还有人才、就业服务和政策资讯,以及2、3月份后续活动预告!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