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校园安全风险防控

来源:宝山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09:29

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关系着社会稳定和平安、关联着家庭安宁与幸福,一直是各级政府、教育部门和全社会十分重视和关注的问题,为切实增强宝山区校园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全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优化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筑牢安全防线,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7〕35号),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本市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沪府办规〔2019〕2号)文件精神,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宝府规〔2020〕3号)。

对于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您有什么想知道的?您对学校的食品卫生安全有好的建议吗?您对于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有何期待?对于本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您又有什么想法呢?8月7日,让我们相约在线访谈,共同探讨,不见不散哦!

138fe6a30055c3f71b3cb544567d12e_副本.jpg

  时间:2020年8月7日(周五)上午9:00

  主题:校园安全风险防控

  嘉宾:杨遇霖(宝山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