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武汉!第一批宝山区援鄂医疗队队长赵波与妻子视频连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2 13:26

赵波是上海市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也是第一批宝山区援鄂医疗队的队长,目前到武汉金银潭医院50多天了,被队员亲切的称为“大管家”。

除夕夜晚上6点,正是万家团圆之际,赵波正与全家吃着年夜饭,他就突然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让他立刻到医院集合,并出发到武汉。“当时真的没有想到任务会来得这么急,我是1月23日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的,但是没有想到出发时间这么紧急,我原本已经订好了与家人在年初二一起去新加坡的机票。但我并不后悔,因为医生这两个字就是自己一生的信仰,没有什么比它更重要。”赵波说。

赵波的妻子赵艳是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主任,本次访谈我们有幸邀请了赵艳来到演播室,与丈夫隔空对话,听听他们在这次防疫战中的心声。

赵波.png

 

时间: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12:00

主题:连线武汉!第一批宝山区援鄂医疗队队长赵波与妻子视频连线

嘉宾:赵波(上海市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第一批宝山区援鄂医疗队队长)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