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解读

来源:上海宝山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28 00:00

 安全生产,重如泰山。安全生产关乎社会大众权利福祉,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随着我国安全生产事业的不断发展,严守安全底线、严格依法监管、保障人民权益、生命安全至上已成为全社会共识。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安全生产法治不断完善、制度逐步健全、监管能力不断增强、基础保障不断夯实、安全意识不断提升。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新行业新业态大量涌现,社会公众对自身生命健康权益的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对安全的关注度和期望值愈来愈高,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还不到位,“生产经营单位负责、职工参与、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机制仍需加强。

  对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你有哪些方面需要了解的?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对于自身在工作过程中如何自我进行安全保护有哪些想知道的?6月28日,让我们相约在线访谈,共同探讨,不见不散哦!

图片1.png

  主题: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解读

  时间:2018年6月28日(周四)下午2点

  嘉宾:宝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仲军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