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冠军企业 宝山+1

来源:宝山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0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了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宝山高新区企业上海海隆石油钻具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图片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入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需长期专注制造业某一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作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突出表现在专注目标领域,形成核心竞争力和差异化优势,技术创新、品牌建设、产品服务、经营效益等方面处于行业引领地位。

上海海隆石油钻具有限公司

图片

上海海隆石油钻具有限公司从事油气勘探开发用石油钻具等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拥有先进的研发和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取得了美国石油学会API SPEC 5DP、API SEPC 7-1、API SEPC 5CT等产品会标使用许可权,通过了NS-1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授权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104项,参与国际制定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1项。设立的企业技术中心具有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和技术队伍。拥有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高抗硫、高强度和高抗扭”高端新型石油钻具具有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竞争力,在国内外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图片

上海海隆石油钻具有限公司持续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沙特阿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等国内外大型国家石油公司提供高端钻杆产品和技术服务。

图片

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联合上海海隆石油管材研究所自主研发了高强度、高抗扭、高抗硫的“三高”系列高端钻具产品,包括HL120S/125S系列高钢级抗硫钻杆、HLIST系列超高抗扭钻杆等三十多个系列,多项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其中HL125S高钢级抗硫钻杆更是打破了苛刻环境油气钻采技术壁垒。近年来,海隆积极响应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在阿联酋、沙特阿美等高端市场获得认可并取得了里程碑突破,实现高端石油钻具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20%以上。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