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动能 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这一转型项目即将建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龙 仲昱峰   发布时间:2022-09-09 09:57

推进“北转型”,生物医药产业是个重要引擎。在宝山区罗店镇,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正在迅速取代原来的低产出工业,成为宝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镖荣项目就是罗店板块的一个重要转型项目,目前该项目的一期工程已接近建成。

祁北东路北侧的这个建设项目,就是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的镖荣项目,这里曾经是一家机械制造类的传统工业企业,从2020年开始纳入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正式切入生物医药这个新赛道。

镖荣项目分为2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了外装修,在进行辅助设施建设的同时,也在紧锣密鼓地申报单体竣工验收,并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

镖荣实业有限公司经理表示:“镖荣项目符合园区的生物医药发展导向。这里原来是钢结构的老厂房,现在按照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要求推倒重建。目前,已经有两家生物医药企业入驻,分别是上海惠永医药和博沃生物。”

镖荣项目的建筑面积为38000多平方米,惠永医药和博沃生物这两家生物医药企业入驻后,将用足用好整个项目的厂房资源和办公楼资源,通过高效进入生产经营而不断产生效益,成为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新生力量。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