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浦镇举办经济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月浦镇   发布时间:2019-07-17 16:16

7月11日召开的市府常务会指出,做好下半年工作,关键是要“聚精会神抓经济,用心尽力抓发展”,把心力和精力放在经济工作上。为进一步发展好月浦镇经济环境,建设好月浦镇“新三镇”目标,提高全镇上下干部经济工作能力。日前,镇党委举办了一期高质量发展产业经济培训会,邀请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史文军主讲,镇中心组、机关科室、事业单位、镇属公司和居村党政负责干部、镇属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150余人参加。副镇长施利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17155120.jpg

史文军围绕新时代实体经济面临的内外部环境、资源高效率配置产业高质量发展“双高意见”、民营经济发展“27条”和招商引资相关对策建议四个方面,解读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并提供了不少具有很强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施利平要求,全镇党政干部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积极应对凸显的经济下行压力,主动谋划、积极对接、借势发力、联动发展,坚定不移地推动月浦镇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