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商务委领导至月浦镇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月浦镇   发布时间:2019-07-09 08:57

 近日,市、区商务委领导一行至月浦镇开展企业调研工作,先后走访调研了上海重型燃气轮机实验电厂建设项目和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2家重点企业。月浦镇副镇长施利平携投促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上海重型燃气轮机实验电厂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组实地听取了中国重燃国际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调研组表示会及时安排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并就相关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扎实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在上海宝地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现场,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企业对“智汇宝地”项目的情况介绍,对项目的总体定位、产业结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对下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与企业建立共识。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所带来的经济效益,要求各部要一如既往地当好“金牌店小二”,持续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服务支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持续营造好月浦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尽早启动。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