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大场镇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 2023-08-07 09:17 )

为确保2023年度宝山区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面试工作平稳实施,根据宝山区2023年度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参加大场镇面试的注意事项公告如下,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

一、面试安排

1、面试地点:大场镇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宝山区大场镇沪太路2010-1号南门口进入)(建议绿色出行)。

2、面试时间:2023年8月19日至8月20日(具体时间以考生收到的短信通知为准)。

二、资格审核携带材料

面试当天须进行书面材料审核,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身份证;

2、报名信息表(本人签名);

3、户口簿(户籍证明);

4、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要求全日制学历的,还需提供全日制学历证书;

5、报考岗位要求具有工作(岗位)经历的,考生须提供与报考岗位要求匹配的经历证明(如单位证明、社保中心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费凭证等);

6、报考应届生招聘岗位的:

(1)2023年当年毕业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毕业证等身份证明;

(2)非2023年当年毕业应届毕业生,报考岗位要求应届毕业生的,考生须提供社保无缴纳证明,沪籍考生可前往各区社保中心申请开具相关证明,非沪籍考生可前往户籍所在地社保中心申请开具相关证明。同时填写《未参加缴纳社会保险承诺书》(附件),三支一扶服务期满考生,提供三支一扶相关证明材料,于面试当天交予工作人员。

7、政治面貌要求中共党员的,请提供党组织证明;

8、招聘简章中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和备注中所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

9、留学回国人员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

面试阶段,工作人员将对考生携带的证件材料进行审查,凡主要证件不齐,或与岗位基本要求不符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有关注意事项

考生须准时参加面试,当日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作为自动放弃面试。凡未能提供所需全部材料、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未参加缴纳社会保险承诺书》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未参加缴纳社会保险承诺书.doc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