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新机遇 谋划新发展大场镇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 2024-03-18 09:17 )


近日,大场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简要回顾了2023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2024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旨在鼓舞全镇上下全力抢抓多重发展机遇,努力将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等转化为经济优势,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全力建设能级更高、品质更好、核心竞争力更强的未来大场。                                                                                                                               

镇党委书记沈强,党委委员、副镇长张东敏,副镇长陈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张东敏主持。机关相关科室各村、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会上,镇党委书记沈强明确了2024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锚定一个目标,贯彻落实北转型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宝山建设一地两区的总体定位,始终坚持以新发展格局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一是的合理增长。只有量的合理增长,才能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基本面。要把底数摸清,深入激活存量通过将现有载体资源转型升级,盘活低效用地,围绕招大引强和产业链升级等方面,打破工作保守状态,深挖潜力优势,塑造竞争优势,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二是的有效提升。以科创引领为主攻方向,以数字化转型作为突破口,不断强化实体经济载体,激活数字的新功能,打牢产业根基。坚定抓好大场经济转型升级的近期期和远期战略任务,通过合理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城市产业核心竞争力

副镇长张东敏对大场目前的经济工作和形势进行了分析,分解细化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并下一阶段经济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经济活力,实现经济有效提升。

副镇长陈阳指出大场需持续加大城市更新力度,优化城市界面和公共活动空间,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相关方案的调整和优化促进区域创新格局持续升级。

会上,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解读了今年经济工作考核方案。宝山税务所十一所大场市场所分别就税收和市场主体数据进行了分析汇报。红光村、五星村、大场新动力公司就本单位经济工作进行了汇报。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