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 ( 2024-02-27 09:21 )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近期工作部署要求,2月23日上午,大场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和态度,努力为宝山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交出一张令人满意的大场答卷。

镇党委书记沈强首先向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他指出,做好今年创全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要体现三个“高”。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创建疲劳和与我无关的心理。二是要高位对标,正确处理指标简化和质量提升的关系。三是要高处着眼,科学把握近期创建和常态创建的节奏。在工作推进中,要聚焦三个“点”。一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二是要盯紧看住易失分点。三是要合力攻坚创建难点。在方式方法上,要力求三个“合”。一是要统筹点面、有机结合。二是要工作联动、叠加整合。三是要相互支撑、支持配合。在组织发动时,要当好三个“主”。镇领导班子要当好“主心骨”,勇于担当、协调补台;镇创全专班要当好“主力军”,敢于碰硬、严实推进;四色志愿者要当好“主人翁”,广泛动员、示范引领。

他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乘势而上的信心,正视你追我赶的压力,鼓足临门一脚的斗志,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奋力夺取这次创全工作的新胜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主持会议。她表示,全镇上下一是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二是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三是要扎实推进,务求实效。统筹安排好近期和常态化创全各项工作,真正把创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治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的助推器,迅速掀起“文明大场 你我共建”的新热潮。

镇党委副书记张杲总结2023年我镇创全工作并部署今年工作。镇党委委员(宣传)徐巍做2024年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2月26日,“大场发布”政务公众号将迎来开号三周年纪念日,大会还对2023年度信息报送先进集体及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