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不收兵 大场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 2024-02-08 10:48 )

2月7日上午,大场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镇党委书记、镇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强在会上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劲头,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奋力开创大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宝山“北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组长梅勇到会指导。镇党委副书记张杲主持会议,并通报总结我镇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沈强指出,要坚持“以学铸魂”强思想,积极谋划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化理论为方法、化思想为思路。保持对党忠诚,砥砺理想信念,注重融会贯通。

要坚持“以学增智”强本领,加快释放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提高思维能力、创新能力、落实能力。

要坚持“以学正风”强生态,不断涵养高质量发展新风气。大兴务实之风,强化规矩意识,养成斗争精神。

要坚持“以学促干”强担当,持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理念,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转型发展,坚守科创驱动,把牢人民幸福这个根本航向。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成员,镇处级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属党组织书记、居民区党组织书记,老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镇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