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大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 2024-02-08 10:56 )

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企业发展,提升服务企业质量,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宝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宝国、副区长朱众伟、副区长明涛分三路走访慰问大场镇重点企业及高层次人才,上门话服务、问需求,并送上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大场镇党委副书记张杲、大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东敏陪同走访。

在上海北裕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胡宝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效益情况和新一年发展计划,对企业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为高层次人才陈凡送上慰问品。

胡宝国表示,宝山正加快建设“一地两区”,奋力推进“北转型”,希望企业提振信心、抓住机遇,继续扎根宝山,做大做强,为社会多做贡献。

在上海天域光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朱众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人才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朱众伟表示,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重抓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发展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宝山将持续关注各类人才及其企业发展,努力做好企业发展过程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优秀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广阔舞台。

在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明涛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主营业务、发展方向的介绍,并围绕企业业务发展需求、未来发展空间和目标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交谈,了解企业一年来的运行、各项政策落实、重点项目进展和创新业务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力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