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毅前行 不负重托 大场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 2024-01-10 14:48 )

近日,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大场镇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审查并批准了大场镇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通过本次大会各项决议。

2Z0A0886.jpg

镇党委书记沈强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沈强指出,2023年,面对各种周期性结构性矛盾交织叠加的复杂局面,我们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北转型”战略要求,全镇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特别是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得到新加强,经济运行在克难奋进中迸发新活力,城市面貌在有机更新中彰显新魅力,民生事业在共建共享中取得新成效,治理转型在精细智能中展现新气象,“创新大场、数字大场、生态大场、活力大场”内涵不断丰富。

沈强强调,全镇上下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继续保持“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快者赛跑、与最强者比拼”的干劲拼劲,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追赶上升的势头劲头,以更强的定力勇毅前行,以更大的担当推动发展,以更实的举措造福百姓,以更拼的精神狠抓落实,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乘势而上再闯新路,奋勇争先再开新局,努力把蓝图变成现实、把定位干成地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场实践”的新篇章。

641.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兰作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同心、协力奋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创新大场、数字大场、生态大场、活力大场”内涵不断丰富。一是心无旁骛谋转型,经济运行在克难奋进中迸发新活力;二是精益求精提品质,城市面貌在有机更新中彰显新魅力;三是竭尽所能办实事,民生事业在共建共享中取得新成效;四是管治并进重效能,治理转型在精细智能中展现新气象。一以贯之地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动政府作风转变走深走细走实。

报告强调,2024年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定信心、奋力一跳,努力把宝山“一地两区”建设,全面细化为大场的“施工图”,努力转化为大场的“实景画”,勇当宝山“北转型”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大场镇将聚焦高质量,持续加大转型发展力度;围绕增能级,着力优化城市环境品质;持续优服务,致力彰显民生福祉温度;锚定数字化,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坚持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书写大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643 (1).jpg

镇人大主席赵华主持第一次会议并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644 (1).jpg

镇党委副书记张杲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645 (1).jpg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东敏作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