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游园赏景过大年 乐享休闲好时光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龙 袁国良   发布时间:2023-01-28 13:42

兔年新春来临,很多喜欢游园的市民把风景优美的城市生态公园作为过节度假的首选,带着家人打卡贺新春。

在淞宝中心城区,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是各地游客来宝山观光的必选打卡地。让大家欣喜的是,元旦前夕公园最东端的滨江观景平台已经修复并重新开放,游客们在这里可以看到浩渺的长江、恢弘的邮轮港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吴淞口,可谓不虚此行。

来自市区的游客毛女士第一次来到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全家人很喜欢这里独特的风景。她说:“过节游园很开心!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

趁着假期,不少市民来到宝山区顾村公园。有的人散步休闲,有的人慢跑锻炼,还有些年轻人带着孩子来园内的恐龙乐园游玩。游园的市民表示:“听说顾村公园有个恐龙主题园,孩子很喜欢,春节放假正好来玩玩。”

恐龙乐园有各种各样的恐龙造型,比如蛇颈龙、翼手龙、原角龙、霸王龙。有的恐龙造型还会做出一些动作,发出沉闷的嘶吼声,游客们很感兴趣。还有一个财神爷的充气造型,稳稳当当站在“侏罗纪”院子里,把喜庆和财气带给游客们。

春节假期,宝山各个公园的游客量不断增长,空气清新、风景如画的城市公园也将和兴致勃勃的游客们一起大展鸿“兔”,开启新一年的幸福生活。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