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宝山南大这个“拿地即开工”项目将打造高品质宜居社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龙 仲昱峰 蒋新萍   发布时间:2022-11-24 10:29

在宝山区南大板块,金地草莓公寓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配套项目,为将来在南大智慧城工作的青年白领解决居住问题。作为南大板块“拿地即开工”的项目,金地草莓社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桩基施工。

这一片正在打桩的建设工地就是金地草莓社区的项目所在地,之后将建成一个高品质的租赁房社区,成为南大智慧城青年白领们的理想生活社区。

金地草莓社区南大租赁住房项目位于南大智慧城产业先行区,毗邻15号线南大路站及中央公园。它的东边紧邻南大研发基地和即将建成的南大“双子塔”,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可提供超2000套高品质租赁住房,支持宝山及南大产业人才安家、乐业、圆梦。

金地草莓租赁房项目由南大开发公司携手金地商置合作开发,重点聚焦南大智慧城科创产业特色,面向精英白领、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其创业团队的居住需求,定位打造共享融合的高品质人才公寓、生态休闲的公园型精英社区、有趣前卫的潮流社交场所、静谧舒适的创意生活空间。项目建设周期约2.5年,按计划将于2025年初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