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封顶!宝山这个体育中心预计9月建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小龙 仲昱峰   发布时间:2022-01-21 09:29

2020年6月,杨行体育中心项目顺利开工。

效果图

新年伊始,这一在建的宝山重大工程再次传来捷报!目前,杨行体育中心完成建筑主体封顶,同时全部施工工作量完成过半。

杨行体育中心

项目平面图

杨行体育中心项目位于宝山区杨行镇镇域北部,与白沙公园隔河相望。项目总用地面积335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562平方米,绿地面积11810平方米。

新建杨行体育中心规划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室内设有乒乓球主馆、副馆、游泳馆、网球馆、健身长廊;室外设有七人制足球场和篮球场。相关配套服务将融合多功能体育体验与培训服务,将成为北上海地区集体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活力体验中心,成为宝山区新的文化体育地标。杨行体育中心在设计过程中,充分结合了宝山区、杨行镇的乒乓球文化特色,规划建造一个专业的多功能乒乓球馆,可满足举办国际和国内各级别乒乓球赛事需求。

效果图

目前,该项目的完成量已经达到50%-55%左右,因为项目工期较紧,地下和地上的工程都分阶段进行了验收。春节期间,项目部将合理安排施工,做好防疫工作,节后尽快复工,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力争在2022年9月建成交付。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