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日 一起去顾村公园里赏腊梅吧

来源:顾村公园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2

腊梅报春雪三分,红装素裹暗香沁。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人间寒彻,众芳失华,唯有腊梅,迎着凛冽的寒风。蓓蕾满枝,给顾村公园平添了几分风雅和诗意。浅黄腊梅暗飘香,开时寒冬落时春。

寒冬时节,顾村公园内的腊梅悄然绽放,小小的花苞,绽开了一颗颗花蕊,从灰褐色的枝头上,努力地钻了出来。花儿看似不大,但是却很有活力。

灰褐色的枝干上,结满一粒粒黄色的花,有的打着花苞,有的半开半掩,有的已然盛开着。芬芳四溢,幽香扑鼻,瑟瑟寒风中,黄色的腊梅花或含苞待放,或傲然盛开,不时有游客闻香而来,欣赏美景。

朵朵腊梅分外香,便是人间好时节。位于紫藤阁周边的腊梅,已在逐渐开放。淡淡的花香,也悄然而至,若想一睹腊梅风采,小伙伴们可从1号门入园。

顾村公园内的梅花也在含苞待放,红色的花苞,像待嫁的新娘盖头,里面藏着绝世的美,让人忍不住想揭开来。再过不久梅花也将盛开,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哦。

游园信息须知

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宝山汇”APP,就可预约门票啦~

实名预约的游客:

入园提前打开“随申码”或“门票预约码”可快速入园。

游客从公园一、二、三号门入园,须正确佩戴口罩,配合预检,自觉出示“随申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对体温超过37.3℃的游客,告知其到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加强个人防护,自觉保持游园距离,文明、有序游园。咨询电话:56045199、36621019、56045098。

交通:

地铁:顾村公园2号门紧邻轨道交通7号线、15号线顾村公园站。

公交:

1号门:嘉泰线、963、527、528等线路。

2号门:宝山3路、宝山29路、1604、1605等线路。

3号门:1604路。

停车:公园及周边共计5800余个停车泊位供游客停车。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