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区退役军人局走访调研

来源:上海宝山   作者:宋凡强   发布时间:2019-08-22 10:49

8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副区长倪前龙等一行前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范少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立足新的机构职能定位和目标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职尽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过硬队伍,准确把握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使命。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宝山军民融合发展、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范少军强调,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是一项重大改革,必须下大力气抓好政策制度的创制和落实。要坚持开拓创新、突出服务功能,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肩负着凝聚军心民心、巩固和保障国防建设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做实服务功能,善于运用改革方法,总结经验。汇聚各方资源力量,形成联动高效、协作有力、无缝对接的工作运行体系,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实、专业能力强的工作队伍。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